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張鉉鎬傳道出發了!

今天下午張傳道全家(慕忞、寶靈、潔靈)一家四口,搭乘韓亞航空飛到韓國參加宣教士出發前的職前訓練課程。這個課程需要有一個月的上課時間。請大家在主前為這個家庭代禱。

張傳道是韓國人,慕忞是華人,二個寶貝的孩子,一個六歲,一個三歲。都一同委身在ANM的事奉中,從他們結婚、念華神、到即將要預備出發這段過程中,看見上帝的恩典如何傾倒在這個家庭中。有過苦日子,有過不知道下一餐在那,有過擔心孩子的教育費…等等的事宜。但是,他們總是能信實的依靠上帝,度過每一個生活中、心靈裏的每一個關卡。也在當中,看見同工們的互助和扶持。謝謝他,在週六訓練中的擺上,對一個韓國人而言,全程用中文授課、預備講義,其中還要外出去outreach…等等,實在不易。

在這一個月的宣教士訓練的過程中,請也為師母代禱。^^師母說,她的韓文不太會,怎麼在那生活一個月呢?還有他們目前的所住的房子也需有人去照顧…身為師母的,都會有許多的掛慮和不易之處。二個孩子在父親刻意的教導之下,都會說韓文,所以,應該會玩的很開心吧!

一個月後,我們會再見面,卻也是要正式告別的日子,想想心中也是充滿著不捨。在ANM中,或在所有的宣教團體中,我們的聚集都是為了分散,所以,曾經有一首河用仁宣教士所寫的「一同」就是在描寫這樣的情境,也勉勵我們所有的同工們,要好好珍惜一同服事的時間,畢竟有一天是會分開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的聚集都是為分散,讓我....想很多。

Unknown 提到...

我們聚集,一同敬拜和一同接受訓練,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會分道揚標,在不同的事奉禾場上服事。張傳道全家,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會在不同的地方服事了。想到這樣的心情,就更格外珍惜,我們在一起服事的時候,更多的鼓勵,更多的愛,因為,這樣的機會,不多了。所以,願我們都能珍惜身邊的同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