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19830527宣教士代禱信

親愛的:

我要報給你們大喜的訊息!!!

昨午,第一顆真正從不信到信的果子終於結出了!無法在此處言明心中那份喜樂與感動,在心中歡呼了千萬篇,實際上也真的歡呼了好幾篇!不但因這果子而樂,也因看見爸爸在這兒許許多多的年青人心中動了何等奇妙的工作而歡呼喜樂!這豈不是我們一同努力耕耘的成果嗎?這豈不更是爸爸給我們的大恩典,不介意我們越幫越忙,卻樂意跟我們分享這「救魂之樂」嗎?這又不是爸爸對我們的大憐憫嗎?才一年多就看到果子(想一想、比較比較200年前來華的馬先生就知道了)……

最近所接觸到的大學生都是已預備好的好土:

一位還未信的男生,沒間斷地從第一卷「創界記」讀到「智慧之書」!

一位還未信的女生,讀「爸書」讀得津津樂道,足叫已信者汗顏!

一個又一個不介意跟我們這些素未謀面的哥哥姐姐交心的大學生,見面一次,就期待著下次的見面,期待著下次的分享!

心田都已預備好了,卻從未有人給他們好好地講過那故事……

你我的手指腳指加起來都數不完的大學生、年青人,以至於眾同胞、全人類,誰來給他們講一遍那故事?那怕是只有一次,然而,許多人連聽一次的機會都沒有…..

也許,他或她只是與你擦身而過……

也許,他或她是與你日夕相對的至親好友……

也許,他或她使你痛不欲生……

但在你的一念之間,一個微笑,一個問候,一個勇氣,一個分享……

他或她的一生,就完全扭轉了……

生 與 死……

第二件喜訊。

等待一年有多,琴班終於開始了!是爸爸對我們P的回應,也是爸爸對這兒許多有需要的兄弟姐妹的P的回應。他們都帶著渴慕、決心與代價來參加。你知道嘛!他們都是一人一電子琴來學習呢(請不要把你的思緒轉移到他們富有不富有的事情上,哈!反正他們用各樣方法給自己弄來一台電子琴)!上周日完成了第一課,共兩班,各有十多人。

因著琴班的開始,工作量自然地加增了,周日的「耗力量」也大大上漲。從以往的朝66,變成現在的朝67。上周日完事後,真的快累昏倒地,腦筋停頓。然而,看到學生面上的滿足和喜樂,看到爸爸信實的回應,心,不累。

這是,恩典。

4 月,心也有累了好陣子。不過,恢復過來了。而且,就在最不行、最軟弱、仇敵逼迫攻打、心旱盼雨之時,爸爸的恩典也是最大的,他的同在也顯得更實在!所以,回望這一、兩個月,雖有起伏,但只見到恩典,只見到爸的信實,只見到你們為我P所帶來的幫助和力量。謝謝爸!謝謝你們!

P事項:

  1. 為爸所成就的美事、奇事而感恩,為每個回轉的靈魂而感恩,為每個得著爸恩的兄弟姐妹而感恩。
  2. 為爸帶領了好幾位T人到D城,特別在年青人工作上有美好的配搭而感恩。也求爸多多祝福他們,使他們空空的來,滿滿的回去,並成為他們家鄉的激勵和好榜樣。
  3. 求爸也興起更多H(我的同鄉耶~),加入這美好的行列,一起收割已熟莊稼。
  4. 求爸不斷地保護我心,並使我心中有力,熱情如火,不管任環境,都能依靠爸站立得穩,好好渡過爸所賜的每一天。
  5. 求爸保護我的父母、妹妹,以他的愛、喜樂、平安、恩惠充滿他們,供應他們一切肉體上或心靈上的需要。
  6. 求爸復興和使用藍地堂,能栽培並差遣更多工人,結出更多果子,叫爸得榮耀。
  7. 求爸祝福看著這家書的你,願爸的心成為你的心,爸的眼淚成為你的眼淚,爸的喜樂成為你的喜樂。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