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周淑雯的代禱信(中文資源中心)

親愛的朋友們:

淑雯從馬來西亞回來了,這次的經歷也很特別,並且更多面的認識這位奇妙的主。出發前,淑雯的感冒還未好,特別是從喉腔到耳腔充滿了堆積物的當時,淑雯真的害怕飛機起飛降落造成的耳鳴,因為身體在這樣的情況下造成的耳鳴是不會馬上過去的,將會陪伴著淑雯到新加坡又到馬來西亞,因為耳鳴造成的不專心,也會使淑雯花更多力氣集中精神,意思就是很容易累。過去兩次這樣的經驗,使的淑雯這次又出現症狀時,就有防備心,但又無能為力,吃了藥也不見起色;但就在出發的前一晚,淑雯在無力的禱告中告白說
:「神啊!你不醫治也沒關係,淑雯還是會去的,因為你已經開了路(簽證)。」就在這樣的禱告時,看似一種”死就死吧”偉大的烈士精神,但卻有一個警告的意念出來:「你若容許罪在你裡面擴散,這罪就會抓住你。」恩?什麼?那我應該起來爭戰才對啊!不是軟軟弱弱的被壓著,要起來抵抗才是!所以,淑雯立時起來奉耶穌的名禱告,沒想到,才一禱告,馬上明顯地感到喉嚨發炎的跡象沒有了,本來以為是錯覺,但再吞吞口水…真的沒有發炎的感覺了 ^^ 哇~!好厲害。「那我再禱告,應該喉腔和耳腔裡的堆積物也會消失吧?」 再繼續禱告,但是,沒有動靜…恩…那不行啊,還是會耳鳴,還是會辛苦,但也沒辦法,睡了,隔天早上出發前,再為這個事情有點沮喪的禱告,我說:「主啊!你的恩典夠我用。」但主說:「我可以叫你不耳鳴。」就在我禱告的同時,我有點驚訝,但又半信半疑,只放在心裡回應:「如果這樣就太好囉。」我沒放在心上,因為心想著未來七天的行程,但主沒有忘記他說過的,因為無論去新加坡或回香港、無論飛機起飛或降落,淑雯雖仍有耳鳴現象,但卻不被抓住,吞吞口水,耳朵馬上就通了。這經歷提醒淑雯,在主豈有難成的事? 並且主是樂意賜平安的主! 不是降災禍的主! (耶利米書29:11) 特別當我們腦子裡出現負面的思想時,更要趕快儆醒起來,不要受負面的思想挾制,要記念主是賜平安的主。

在這一星期的裡面,拜訪了兩間華人教會,令淑雯驚奇的是..兩位都是女牧師,外表看起來就像精明的上班族,禱告起來,像個大能的勇士,而且聽說在馬來西亞的華人教會裡,有不少女牧師,讓淑雯看見神不同的做事方法,更看見神的無限,他不是被環境困住的神。這次三天的培訓有大約33位音樂事奉者參加,淑雯在當中負責一堂課,也與司琴者一起討論、研究與事奉相關的事情,感謝主給我這樣分享主恩典的機會。

錄音的時間確定了,但昨天又接到改日期的消息,希望下週一都定案。

週二晚上針對音樂事奉者的訓練即將於下周告一段落,願神賜福每一位參予在當中的學員們! 接下來會使用較多時間投入週一下午為錄專輯的練習,以及澳門、內地的短宣服事,5月26日再去新加坡一個星期(新加坡敬拜與讚美學校),之後就回台灣準備台灣敬拜與讚美學校,無論做什麼、無論在哪裡,願沒有自己,而是完全屬於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腓利比書1:20)

代禱事項:

  1. 與主的關係更加親密,更多體會祂的心,靈敏銳。
  2. 決定8(晨間默禱7)錄音日期、地點及一切的方案;敲定現場敬拜專輯歌手錄音時間。
  3. 預備暑假學校時需用的一切資源,特別需要韓文翻譯中文的同工,無論宣傳單張、手冊、書籍、出版品都順利製作。
  4. 526-62日在新加坡學校全力投入支援,並享受美好的自由時間。
  5. 願神大大翻轉我父親的家族,讓家族成員一個個回歸向主。

願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2:5)

淑雯於2008/5/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