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寶爸爸和寶媽媽的代禱信

…….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118日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冬雪,骯髒的地面很快就被從天而來的白雪覆蓋成一片雪白,真是奇妙!主不就是為了這個原因來到世上嗎!我不是也是為了這呼召而來到這地方嗎!

看著窗外飄著潔淨的雪花我的心情卻是複雜加上沉重,心裡在想著工作要怎麼進行下去,真願意從天而來的能力降下,把一切困難都解決了。

這裡最近有一家教會被關門了,我們的同工有些也顯出緊張的氣份,其他人也有願意剛強壯膽往前行的,有時無時就來這麼一下,要我們警醒,大家一刻也不敢鬆散,特別需要真實的平靜安穩。

目前週五和週六有系統的上聖經課,是由河老師來上,來上課的人都很認真,這週開始週日會增加到三堂課,第一堂從七點開始,是特別為一些從事服務業的人所預備的,第二堂是一般人和兒童,第三堂是給青年人。

我們也正準備開拓別的地區,比方偏僻的農村或市郊區,所以很需要工人,包括本部的成員都希望他們能起來承接這裡的工作,更需要工人能教課、能關心的,願意來這服事一年兩年。

我需要從天而來極大的智慧,來和上和下說話,我想我只能仰望天,還有需要抓緊時間閱讀,每天一出去在外面消耗很多就必須有足夠的補充。

我妻子最近也正為著兒童的學習而苦惱,因為目前在硬體或軟體上都還很不足,做起來有一些困難點,還有更重要的事是希望不久的未來有更多一些本地的人來參與,這邊的孩子大多嬌生慣養,來到我們當中就帶著在家的樣子過來,這點是我們海外同工最沒對策也是最頭痛的地方,怎麼辦呢?只能交托,等待他們的改變。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兩個孩子最近可能也是因為媽媽事情煩惱也變得有些懶散,起床、吃飯都不大如從前,哥哥幾乎每天上學遲到,妹妹每次吃飯很愛玩,但值得慶幸的是他們的學習進步很多,這裡的小學功課也很多,所以他們一直期待寒假能回台灣去喘息一下。

最後分享一點我們的生活情況,目前我們房租費用沒問題,可以維持到明年二月,生活費上面就是靠著各方的感動支持,也一直在學習不倚靠人仰望賜予者的功課,說起來真的不容易,心中的學習很多,有時歡喜有時憂愁,但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請繼續記念我們,謝謝!深感需要,也祝福你們手中所做的一切!

你的伙伴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