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19860731宣教士代禱信

親愛的你:
在主裏向各位問好!
很久沒有和大家以代禱信的形式見面了,大家有沒有好奇我為什麼一直音訊全無?
還是因少了我的家書,減輕了大家E-mail 信箱的壓力而感到高興 ? 呵呵 ^^ ”
恭喜你~ 我的家書又出現在你的e-mail 信箱了,讀完以後要不要給我一點回應? 哈哈…
好了好了~ 不想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和眼力,還是入正題吧!
先報告我現在的行踪:

在大二的期末考試後,暑假開始了,本來對於這個悠長假期有許多的計劃,結果由於姐姐的手在國內服侍中彈琴勞損了,現在正在治療期間,所以被 “徵召” 北上,來到她現在服侍的地方一起配搭服侍。 我已在姐姐這個北方的城市整整一個月了,預算除了8月有幾天回老家(香港) 以外,在10月新學期以前都會在這城市逗留,學習服侍,服侍中學習~~ 過去的一個月中,在自己的不足中體會

“神同在”的重要; “神工作” 的寶貴

自己嘛? 就是盡力努力預備,加上每天的禱告,每事的禱告


看著現在身處的城市,當與這裡的青年人敬拜分享禱告時,心卻不時飄往南方… 自己大學的城市,當中青年人的面孔總在我禱告中浮現…… 當禱告時呼求 “主啊,Z城是屬於你的,同樣的復興,更大的復興求在Z城中發生!!”(Z城 = 我大學所在地)

淚就落下了…
驚訝…
Z城當中的靈魂成了我的 “心上人”
因為耶穌愛他們… 我相信


2008. 2 月開始
在Z城的大學區開始了有給大學生的教會,數十個年青人每週聚集,平均30-40 人,當中不少是從未聽過福音的,因著耶穌的愛,他們來了。

2008.3 月
在一次的聚會中,熊貓叔叔阿姨來了。聚會點被迫關閉了,我也有幸與熊貓叔叔談了差不多兩小時。事件中感恩的是,天父使”談天” 過程變成個人佈道時間 ^^;; 可見他們也是神所愛所寶貴的~!!

而且當中來那次的年青人並未因此被絆倒,相反個別有同學願 “冒險” 跟我約見查經,接受栽培,當中也有因此而決志信主的。
我能怎麼說呢?
爸爸,你是全能的主,你在沙漠中開江河,在曠野中開道路~~

事件發生後也曾被學校教授召見,接受 “再教育” ,對我說

“不要那麼愚蠢,不要拿自己的前途來開玩笑…”

“要是想繼續禮拜你的神,你就回去香港吧,不要再待在Z城了…” 。
聽著聽著,眼淚已在眼眶中打轉了。但,那不是悲傷或委屈的淚,相反,我突然發現,教授們真的很需要耶穌,不論他們的學識經歷有很高深,沒有耶穌,他們的心態與一個文盲可能沒有分別…

感謝主,帶領我經過了…加添了我為在上位的人代禱的心。也感恩因爸爸揀選了我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

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林前1:18, 27)

2008.3 – 6 月
客觀因素是聚會的地點沒有了,同時在電話,MSN,E-mail 的聯絡中變得要更有智慧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沒有給大家發家書,就是與家人聯絡也無法分享發生了的事) 。這幾個月都是暫到官方的地點聚會,其餘時間就跟剛才提及那些有心追求的同學一同 “學習”。

2008.5 月底
得知可能因為3月發生的事件,我們大學和k國的交換生計劃暫停了~
意思就是,下學期開始,不會再有k 國的弟兄姊妹來到我們的大學了。加上本來在這城市的老師,他們計劃可能之後會遷到別的地方~
忽然間大批的弟兄姊妹都離開此城市了~ 但我仰望爸爸要有新的工作在這個地方,並在我的身上~!! 為了新的一學年,在這關鍵的時刻,邀請你成為這城市與我的守望者:


個人
每天求主加我對祂的愛慕,更深親近祂,真實活出敬拜的生活
讓我在人前蒙恩,讓我的學習能榮耀神,又求主為我預備所需的學費及生活費
帶領我前面的道路,使我信心能增長,生命更成熟,保守我的心專一愛主
祝福我的父母,家族,在北方的姐姐,並在香港服侍的群體,求主的愛與光充滿他們,與他們同在,加倍祝福他們

服侍
求主顯明祂對我大學身處的城市的旨意,帶領更多青年人回轉歸向耶穌基督
求主興起當地信徒(包括香港,澳門的基督徒) ,連結我們,為主發光
求主保守初信的同學們,求主帶領新學期跟進的工作
求主預備敬拜的場所,形式… 預備人心….

並一切你想到的代禱事項~~ ^^

願父神親自在暗中察看並報答你~!

祝福你~!
主內,

19850831宣教士
31/07/2008 (22歲之際 呵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1986年才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