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宣教士們的期末考週又來囉!

(案編:一名宣教士的養成教育是不易的,特別是在大學時代就要開始接受操練和破碎。婛姃、培雅、恩怡三位實貴的姐妹們,在大學的生活中,就有教育的訓練,實戰經驗的累積,看似豐富,卻也深知其中所要付出的代價是可觀的。

親愛的同工們平安^^

我. 培雅. 恩怡從6/11~22要期末考和繳交多份的報告,請多為我們代禱,尤其是我和培雅的主修課目,求神賜給我們讀書的方法和有好的記憶力,能事半功倍,特別是我下星期二要考英文(韓翻英>_<~~)還有我們身體的健康。請在禱告中紀念我們,以及慧菁和 "全州敬拜讚美教會" 和"安山無國境教會" ^_*

另外,我要參加7/22~8/5的outreach,也請多為我代禱~

感謝主,在不可能中彰顯他的大能~呵呵~我就是一個實例^_^

加油!!各位^_*


在主裡愛你們 瓊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