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淑雯的代禱分享信

好久不見了~

這次隔了那麼久才寫代禱信,其中一點點原因是因為太久沒寫,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起,期間有兩次機會想好好整理內容然後寄發給大家,也都是因為不知從何寫起所以放棄了,昨晚一位姐妹提醒淑雯說:你最近好像比較沉寂喔? 趁著今天是端午假期,淑雯決定一定要好好的寫一封代禱信與大家分享所經歷的事。

從韓國回來,到現在已經差不多過了一個月了,其實,專輯還是沒有搞定,唉呀~~~~怎麼那麼難啊? 淑雯也不知道,只知道中國同胞們很想要這些專輯,不過,似乎沒那麼簡單就可以搞定,看看吧!淑雯相信一定能夠排除萬能,使中文專輯繼續製作生產。下一張打算做”Live”,就是現場實況的敬拜,聽說更難喔~但我們會努力朝夢想邁進,求神帶領每一步。

這裏自從開始上班族禱告會、媽媽禱告會之後,淑雯的生活更豐富了,幾乎每天都不閒著,但開放了這兩個禱告會後,因為是為了特定族群而有的禱告會,淑雯覺得很有意義,針對不同的對象,信息分享及禱告題目也做調整,對淑雯來說,雖然自己不是上班族也不是媽媽,但透過他們分享自己的禱告題目,可以稍微了解這些族群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對淑雯來說是好的。

之後淑雯去了一趟內地,短短的幾天但大大的收穫,恩~或者說完全的打破了淑雯對內地培訓的印象,因為我們用了國家認可的教會做場地,培訓時不關手機(意思是不怕公安透過手機訊號找到你)而且第一個公然接電話的就是牧師,不是轉震動喔~是手機鈴聲大大響呢~其實聚會時接電話本來就沒禮貌,這點我們在第三天的下午也公開的教導了,這次從各地來了大約一百位教會領袖、小組長,願他們把真實的敬拜帶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並且更多用禱告及智慧去處理教會中大大小小的問題,願神使用他們每一位帶出耶穌的樣式,並且天天有渴慕神的心。老實說,這次去的地方讓淑雯很不舒服,特別是旅館裡有很多壁虎和飛蛾,認識淑雯的人應該知道淑雯很怕昆蟲類的東西,特別是蛾和壁虎,第一天我就與同寢的姐妹說我想回家,第二天早上出門時還被貼在牆上的超大飛蛾嚇到不知所措,雖然牠們連動也不動的只是貼在那裏,但淑雯的淚水已經在眼眶排隊了;還有,會堂的電子琴沒有踏板也沒有接喇叭,吼~~~很難耶,技巧再好也很難彈的很漂亮吧,就算彈的很漂亮也沒有幫助,因為一百個人一起開口時,琴的聲音就被壓過去了啊!第一晚就在這樣的條件下彈了三個小時的琴,彈到後來真的有點氣,因為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心裡又想…我不行了~手快廢掉了 = =a,但感謝神總是用恩典環繞著我們,雖然環境是這樣不好,但有神的力量,所以淑雯兩天都睡的很好,而且睡覺起來之後,一點也不覺得手痛。能想像吧? 洗澡的地方就一個水龍頭和一個水桶,旁邊就是蹲式馬桶,同寢的姐妹說: 這要怎麼洗澡啊? 淑雯卻想也沒想,只說: 水龍頭打開就直接洗啦!覺得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挺了不起的。

台灣敬拜與讚美學校的日期確定了,就是在八月的12-15日,所以淑雯應該會在八月初回到台灣,希望這次回去可以把要傳遞的負擔成功的做成POWER POINT,更清楚地讓大家知道淑雯的事工。

禱告題目! ^^

1. 更好的安排每一天的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有效率的安排。
2.在主裡享受真正的自由。
3.家人每天都經歷神的愛,有神完全的保守並且承認耶穌是生命的主。


信心也要加上行為

淑雯於2007/6/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