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ANM mission 功能小改版

近年來,許多歌手總是動不動來個慶功大改版,外加贈送MTV來增加買氣。ANM MISSION的功能小改版也是希望可以提高點閱率哦!所以,加了一些小功能,就待祥細說明一下。

首先,ANM MISSION中原本的宣教士代禱信的分享,依然保留,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對宣教士而言,每每要提筆寫代禱信,著實不易。時間、心情、內容、再加上若是來自特殊地區,那就更不容易了。信件寄到ANM時,都是改寫過的代號的,我們就要再改寫回來,免得許多人看不懂。

第二,因為在各地的週六訓練都需要有為民族列邦禱告的資料,希望可以達到共享的平台,所以,會將代禱的內容和資料貼上來,以供華人使用。

第三,網站聯結的部份,增加了幾個重要的網站。特別是維基百科,大家可以透過這本開放式的百科全書中找到禱告的國家的資料。並且更可以模效百科全面中的編寫方式,來增加自己分享時的「條理化」。相關宣教類型的報章媒體,可以訓練自己多看基督教的國際新聞,這也會拓展大家的視野,不要只有看國內新聞,也要看看國際性的新聞。學術類型的宗教研究所的接結,可以協助大家站在一個平等的情況之下來探討或挑戰大家的思想。例如:二次大戰時,德法二軍在某地登陸戰爭,在開打的前夕,軍人們都各自禱告了。請問,上帝幫助誰?或說誰才是合神心意的?

小小改版的心意,希望每一位點閱的人,都能有所收獲,並也能為各國各民各族代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