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無國境教會代禱信

親愛在主裡同工們,平安

願主的信實和慈愛永不止息!

秋的節季到了! 今年再過三個多月就結束了,準備和時間一起賽跑了嗎?
和大家分享一下教會最近的狀況:

8/25-9/1 台灣士林靈糧堂,安山短宣一週,兩天的晚上的特會,大約來了一百人左右。加上安山地區行走禱告,街頭傳福音,跨教會聯結禱告會,成功地將台灣人對福音的熱情和團隊精神,我們一起打了一場美好的戰,也得了不少的魚。我看見台灣短宣隊的實力,不容忽視,不要再小看自己了。台灣的教會雖不比韓國大,但是派出的卻是上帝的精兵。

9/23-9/24 無國境教會第一次舉辦退休會,中國人來了15人加上其它的共有25人左右,在中秋節的假期裡,這次的退休會給他們帶了愛和耶穌裡的平安,我們在山上了一晚,關係也透過共同體間的建立看見果效。他們全是初信或是未信的人,教會預備了美好團契時間給他們。

10 月份我們趁勝追擊,再辦一次青年人的聚餐,現在大約有20位的15-25歲的年青人,我們禱告,再次福音餐會把他們招聚起來,介紹耶穌並教導他們正確的男女關係,我們需要適合的場地和時間及好吃的食物~呵呵,求上帝給我們。

那麼關於燕靜的狀況,實在托上帝的福能活著就是一個力量!
來到韓國已經2年的時間,大部的時間都在開拓安山無國境教會的事奉,在其中有些實際的狀況,如主任牧者不在教會,多重文化的同工困難,語言溝通上的障礙,教會經濟上的缺乏支持……,有許多大小的問題在其中。困難度真得很高,能持續到現在,真是上帝的手托著我們~呵呵!

所以……
燕靜認真地禱告也衡量現在的狀況,我實在需要有一位能帶著我的牧者一起學習牧會的經驗,還有我需要完整的神學學習和文憑,在宣教工場真理的教導很重要,因為羊不能分辨,加上他們對神有許多錯誤的觀點,我要能告訴他們真正的神的話。
現在大學裡的韓文課程暫停下來,目前禱告上帝的帶領。我禱告在年底時要作決定。

事奉中有困難是正常,有痛苦也是正常的! 沒有了盼望和喜樂這才是真正的問題!宣教工場是很好磨練自己的地方,因為在這裡會碰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事。在苦難中遇見神,也鍛練自己的膀臂更加強壯。提醒大家,不管再怎麼的痛苦,千萬不要放棄,也不要忘記你的同伴,因為同為戰友是最為寶貴的。但願神常常也提醒我們要仰望祂。願我們一同在主裡不斷地成長更新。

1.為無國境未來的異象和2008年的事奉目標禱告,求神賜給同工們有共同的異象和看見,具體的事工推展,合一的心。
2.為教會明年需要一個獨立的聚會場地可以容納50人,連結有明亮的辦公室,求神把合適的地方賜給我們。
3.為2008年個人計劃禱告,尋求新的異象和道路。


燕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