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淑雯代禱信20070406

大家平安

過去兩個星期過的怎麼樣?有沒有記住每一天都爲主而活?如果你忘記了,沒關係,從今天開始也不遲,如果你問為什麼?淑雯可以告訴你,”為主而活”是最明智的決定,試試看 ^^,滿足的喜樂會充滿你的心喔~

淑雯順利的拿到新的工作簽證了,特別的是,政府居然同意淑雯取得兩年的拘留權,在申辦的時候,也沒問什麼問題,直接就給了,身份證也可以繼續用呢~雖然先前也有馬上去日本的想法,但聖靈微小又溫柔的聲音提醒說: 為什麼堅持現在去呢? 雖然也曾在這趟出發前疑惑為什麼一定要去香港? 但平安在心中引導並且藉著簽證的事,淑雯知道這一步並沒有走錯,並且要繼續喜樂的跟隨主的計畫,相信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昨天淑雯收到一筆奉獻,是第一次收到用支票開的奉獻,收到的時候淑雯還傻傻的問這怎麼用? ^^…,看了金額之後才發現大事不妙?!因為,好大一筆錢~應該說,是淑雯全時間事奉以來,尚未看過的金額,當下淑雯的心裡只有兩件事,第一: 我能接受嗎? 第二: 我一定更努力加倍的服事神。

上週三天的香港學校順利的閉幕了,跟韓國事奉者與香港事奉者都有很好的配搭,三天雖然聚精會神也神經緊繃,但我們彼此的扶持、彼此的相愛,總覺得三天好快就過去了,雖然這三天中淑雯因為做新歌本所以只睡了四個小時,但是,心中充滿喜樂及滿足感,也很想好好的倒頭大睡一覺,但是,一方面想把事情做的完美,所以有指令就趕快做,一方面心裡真的很充滿,有人說淑雯在香港學校後變漂亮了呢,哈哈!!淑雯想~這是聖靈充滿的結果吧。三天的學校共三百多位學員參加,我們一起向神告白”耶和華我的神~耶和華我的神~主啊你是~耶和華是我的神~”,也一起節慶”哀哭者因你盡情跳舞~你脫去我麻衣披上喜樂衣~”,神的聖靈與我們同在,看見人們的臉從黯淡無光變成笑容滿面,這就是淑雯服事的最大鼓勵,也是萬國敬拜與讚美事奉領受的呼召,下個月我們有第一次的普通話敬拜與讚美學校,願神更大更充滿的榮耀降臨在我們五天的訓練當中,並且得到每一個人,去傳揚福音、去宣告耶和華的囍年。

中文資源中心的部份呢~在香港學校的期間我們推出了粵語版的”Life Giver”這本書,也做了一本收納19首歌的非正式出版歌本,都成為學員們很大的祝福,感謝神~不過聽說粵語版那本書的錯字還是不少,天哪~~~已經檢查了好多次,到底問題出在哪?!?!?!這本書在下個月要正式出版上架,可不能再有一點點小差錯了,一定要仔細檢查!! 另外,我們還打算請電視台來拍攝,希望那間公司願意與我們合作,這樣一來,大家可以透過香港地區的有限電視看到我們的聚會,也希望可以達成協議做成DVD,這樣可以使更多的肢體受益,若這是神的計畫,我們將在下個月學校第一次嘗試。

以下是淑雯的禱告題目! ^^

1. 15日內找到願意合作的書籍代理商,爲我們推銷宣傳Life Giver到兩岸三地有中國人的地方。
2. 與電視台及DVD製作公司做成協議,在普通話學校中能第一次的合作。
3. 每天聖靈充滿、不被消極的思想左右,身體健康能全力以赴。
4. 求神祝福為淑雯奉獻及代禱的每一位。
5. 家人有神完全的保護並願神的救恩快快臨到家中每個人。

神是使無變有的神!!

淑雯於2007/04/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