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介紹日本ANM的事奉

各位同工们平安:

愿我们在各处高举主的圣名,为神做见证。

感谢主给我们这样的机会能够相互分享台湾和日本的情况。 也感谢台湾同工们在各方面的协助和代祷。

ANMJapan的网页如下;
http://anmjapan.org/

日本的主要事奉者有;
吴庆燮 牧师:anmjapan的负责人
金在兰 宣教士:神学生(ANM差遣宣教士)
金 Lydia 姐妹:全时间事奉。宣教士候补。capycare负责人。
禹Hannah 姐妹:宣教士候补。周六献身者训练负责人。(大学生,带职事奉)
梁Rebekah 姐妹:thumb team 负责人。(大学生,带职事奉)
之外有6名同工一起事奉。

為日本 ANM 禱告事項

1。週四集會:在門徒教會的集會以及在大地教會的集會。

2。每月一次的加古川市的集會: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集會,在加古川市的所有教會都能夠聯合起來,成為一體。

3。週六獻身者訓練:請為申請的10名弟兄姐妹禱告。

4。姐妹同工們的共同體訓練:願通過共同體訓練,同工們都能夠成長。

5。Copy Care Japan:我們在準備Copy Care 。我們在等著他們的聯絡。

6。敬拜與讚美學校及牧師訓練:準備在今年11月19~23日,舉辦敬拜與讚美學校及牧師訓練。

7。國內短宣:我們正為九州,四國和岡山,做禱告。


愿神的带领和恩典常与各位同工同在!

ANMJapan
金 Ly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