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淑雯代禱信20070422

大家平安

這裡的氣溫開始偏高了,空氣中的溼度也漸漸提昇,不過,淑雯還是得帶長袖出門,因為,這裡的室內冷氣都開的好強,強到會冷 ^^”。

看來第一本有身份的書可以在五月份問世囉! 就是Life Giver,其實不是全新的書,先前在台灣和香港的敬拜與讚美學校都有販售,只不過重新整理、檢查又檢查,此次不但換封面,並且順利的取得了國際標準書號喔~真的很開心,這樣的經歷,其實有神奇妙的帶領,因為在這裡的獻身者當中,有一位是”基督教文藝出版社”的推廣主任,她給予淑雯關於出版書籍的知識及常識,並且透過她,我們認識了一位專業的排版,只不是這段時間正值對方趕工期,所以這本書沒能讓這位專業過目,不過,淑雯對自己人也是有信心啦~!經過一番的挑剔,這次新的排版應該是不錯啦。代理商也是經由這位推廣主任介紹喔~雖然目前還沒有下落,不過,至少是有希望的。另外還有一位獻身者是一位印刷公司的老闆,這位老闆很熱心,不但負責印刷的部份,還用專業的眼光幫我們檢查排版,對於我們的要求他給予意見而且相當幫忙;因為有這兩位獻身者,Life Giver即將問世囉~! 有興趣的人打個電話到”萬國敬拜與讚美”台北及香港分會的辦公室詢問吧!

另外呢~是與電視台合作的部份囉! 呵呵…電視台有興趣做我們的節目呢,不過,目前只是達成初步的共識,還有細節需要討論,希望排除萬難,透過有線電視的傳遞,讓無法來到聚會當中的人,也能經歷祝福,更願透過這個管道,激動收看者的心領受傳福音的異象!

本週再次進入緊鑼密鼓週,因為下星期有”普通話敬拜與讚美學校”,因為是在香港地區舉辦,但是講普通話,所以取了這個名字,以示區別,這是第一屆的普通話學校,所以預備時也面對許多挑戰,更因為地域性的關係,無法提前報名只得現場登記,大會無法預期有多少人來,連場地都是第一次使用,因此大會除了盡量做最妥善的計畫和預備之外,一切都得看當天的狀況,不過,真感謝神讓我們開始這樣的學校,一但內地的弟兄姐妹們順利的抵達會場,他們可以盡情的敬拜神,不用擔心公安囉。

以下是淑雯的禱告題目! ^^

1.中文傳耶穌8能在近期內繼續未完成的部份,就是旁白及獨唱的部份。
2.本週找到合適的代理商可以向兩岸三地的書房推廣Life Giver這本書。
3.在5天的普通話敬拜與讚美學校中,有足夠的體力並敏捷的反應,清楚聖靈的工作並正確判斷。
4.每天聖靈充滿、不被消極的思想左右,身體健康能全力以赴。
5.家人有神完全的保護並願神的救恩快快臨到家中每個人。


在神的光中我們得見光

淑雯於2007/04/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