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淑雯的禱告題目

五天的普通話敬拜與讚美學校圓滿的結束了,知道嗎? 那晚的感恩見證會,說不完的感謝及分享以至於花了五個小時才收場呢! 這次第一屆的學校從東南西北共聚集了近90位的內地弟兄姐妹,有的來到這兒之前根本不知道真正的目的,只因為被教會領袖點名參加訓練,雖然旅途漫長、通關也排隊排了兩小時,但沒有因此打退堂鼓,而是順服領袖的安排、大老遠的跑到這來參加五天的訓練;淑雯特別開心的是,這次的學校因為有分小組,所以有更好的機會聽聽內地人講話,我這組有六位姐妹,除了ㄧ位香港獻身者外,其他五位都是道道地地的內地人,兩位是母腹信仰、並且在教會是重要的同工,兩位是因為被教會的音樂吸引,所以參加聚會並已受洗,對神很有熱心,一位則是比較不清楚聖經教導的姐妹,他們五位都在這次訓練中被更新、被釋放,經歷了神奇妙的同在及敬拜帶出的能力,從第一天擺著臉不笑、覺得聚會時間好長很辛苦,到最後滿臉喜笑、期待著下次的訓練;透過這一次的經歷,我更確信的知道我的神是真的活著的神,並且仍然照著自己的救贖計畫,做成一切美好的事,能事奉如此的神,淑雯感到榮幸、並願意一生走主的路,將畢生的時間、力量都奉獻給這位從開始到末了的神。

內地的事工,如雨後春筍般的蓬勃發展中,中文資源中心在出版”Life Giver”—生命的賜與者之後,努力整理關於教導禱告、及靈性的講義,當然專輯也是不能再等的資源之ㄧ,在ANM內地負責人明確的說明中國人對詩歌的渴求之後,河宣教士終於答應繼續專輯的製作,並且就在這個月之內必須完成旁白的錄音,淑雯正計畫、等候前赴韓國的時間,不過也請為香港的音樂事奉者禱告,因為在香港,週一、週四、週五、週六、周日都有聚會及訓練,且都需要音樂事奉者的投入,目前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須要有另一個補救不足的方案,不過,也有可能藉著這個機會,讓其他音樂事奉者的程度向前大大推進,總之~淑雯需要趕快去到韓國參予專輯的製作,香港的事奉不能因此有負面的影響,宣告!神的事,祂親自保守!另外,下個月將有一個海外的敬拜與讚美學校,還有三個內地短宣,淑雯必須在時間內將所有的資源都有次序的準備妥當,並禱告、預備自己,盼望能投入這個學校和其中一個短宣的服事。在出發之前,淑雯還需要見一位出版社的負責人,需要談到關於產品代理的事情,啊~~~~求神給淑雯智慧,因為這部分不是只有談談就好,還需要簽約,淑雯生平還是第一次碰”簽約”這種東西,但求神指教,讓淑雯知道怎麼是最好的方案,並且順利又迅速的把約簽好,然後趕快去韓國做專輯。



以下是淑雯的禱告題目! ^^

中文傳耶穌8順利在今年的七月出版,並成為中國的祝福。
與出版社達成協議,並藉此將書籍順利的推到所有有華人的地方。
願神感動工人投入中文資源中心的事奉,無論是打字、文字編輯、檔案製作,甚至是攝影。
願與所有事奉者有好的關係,不衝動、不易怒、沉著、冷靜、並常說讚美及祝福人的好話。
特別為淑雯的媽媽祝福禱告,在每時刻都有神滿足的喜樂,並且平安的靈引導心思意念,每天有神同在。


享受與神同步的自在

淑雯於2007/05/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