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全洲大學敬拜讚美系宣教士訓練生培雅的來信

《簡介:余培雅宣教訓練生,透過了敬拜與讚美學校,生命被上帝得著,並回應神在她身上的呼召,在高中時期即接受了週六獻身者訓練。也在家人的同意和祝福之下,勇敢的、隻身的來到韓國,從一句韓文都不會,到目前申請進入全洲大學就讀,並且委身於全洲教會的開拓事奉,這封來信她分享二個月來簡短的心路歷程。》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平安:

神是信實,慈愛及豐盛的主!!^^

感謝主揀選這軟弱及不配的我能在韓國參與在開拓中國留學生教會事奉中,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第一個挑戰是在面對進入正式大學一年級 ,不容易的課業下要邊適應學業及邊學習開拓事奉.但神的恩典及預備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的!^^另一個挑戰就是用神的愛來愛這些中國留學生.在自己的老我中是不喜歡中國人的,但很真實的問題是神愛他們,而我也跟他們一樣是個被赦免的罪人!透過這樣的服事,神提醒我-在每天的靈性訓練,每天敬拜唱說"主我愛你","求差遣我"到底實際是怎麼樣~就像耶穌問彼得你愛我嗎?牧養我的羊.神不斷破碎我的心,特別在這段期間,神一直教導我體會"父神的心"

以神奇妙無限的愛來服事人.在不斷破碎的痛苦中也看到神奇妙的作為~
~神的喜樂是我的力量,所以才有力量走下去~
^^神也是耶和華以勒的神,為我們預備一切所需,為了他的榮耀!
謝謝神帶領這個教會~兩個月了~也真的禱告神興起中國人自己來服事這個教會!


God bless you~!!

培雅

--
May the grace of the Lord Jesus Christ, and the love of God, and the
fellowship of the Holy Spirit be with you all.


--
願主耶穌的愛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