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来自韩国瑞嬿宣教士的问候

親愛的同工們平安:

近況:
今天週一媽媽聚會,金牧師主領,感受到聖靈豐盛的同在。
河宣教士今天在延世大學教書。
眾同工們結束了媽媽聚會之後,回到辨公室進行打掃的工作。
打掃工作結束之後,金牧師和2007年下半年度的學校負責人,有一個會議正在進行中。
23日下午一點將有一名講員要來分享:21世紀未來的教會

無國境教會:
1、感謝神,近來的出席人數有增加。平均都有十多個人參加聚會。
2、中文崇拜的情況是男多女少,但是,因為大家的熟悉度提高,感情也漸入佳境。
3、英文崇拜之前忙Nigeria community Program,近來活動要一段落了。
4、韓文崇拜:之前教會牧養了五位成年人,他們曾是流浪漢,之前不太適應,目前漸入佳境,其中三位已經找到工作了。
5、五月、六月、七月要推動學校,請代禱。
6、5月24日是韓國的國定假日,所以,白天要去Olympice park郊遊。下午到延世週四聚會。
7、5月25日晚上7點30分,與安山純福音教會有聯合聚會。
8、請為安山的屬靈情況代禱:情慾、兇殺、酗酒、睹、pc房、財務、欺壓人、暴力…等事情。前三個月有兇殺案的發生,醉酒的人有許多。之前在路上傳福音,回應都不錯。近來不太容易,特別是男女關係和錢財的問題有許多,以致人拒絕了福音。
代禱事項:
1、無國境教會的事奉者能在聖靈裏合一。成員有全錫珍傳道、金泳敏傳道、王瑞嬿宣教士、燕靜姐妹、Pastor Charles.來自台、韓、非三國的同工有相同的目標。
2、信徒渴慕的心、重生、受洗、在主的話語中成長。
3、為安山地區的教會能合一代禱。

以上請在主前代禱,力上加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