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中國留學生在韓國-何燕靜姐妹的代禱信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嗎? 距離上次寫信給你們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久。這學期的韓文課程快結束了。三個月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在安山的漢陽大學外語學院的學習。週一到週五早上的時間在大學裡學習,下午的時間則在學校園裡作福音的工作。結束後繼續回教會服事。學習韓語有二個目的 :一是學習韓語,二是做校園留學生的工作。安山漢陽大學校區裡中国留學生大約二十幾位,加上語言學校的人共有四十幾位。

在我的班級裡有八位中國人,一位日本人,一位蒙古人,一位俄羅斯人,一位土耳其與韓國的混血兒,老師則是韓國人^^。這個學期的目標是與他們建立關係,並在校園裡開始留學生的團契小組。
三月份在教會裡有一次cookies party, 共八位同學參加,還有兩次的出遊…
四月份有一次在校園裡的中國菜餐會,那次來了四位韓國學生加上三位中國的留學生,上帝似乎不只針對中國留學生的部分,把學習中文的韓國學生也帶給我們。
接下來我們計劃五月份,再有一次學生家庭的餐會…

算算在韓國服事過了一年半,在安山的事奉是一個挑戰不小的服事,因為這是一個多文化跨國際的服事團隊,對我們事奉者本身就是一個不容易的組合。因為我們真得都很不一樣。但是我們卻有著對安山市復興相同的異象。這是我們長久的禱告也是一直期待。在這個教會非常的特別,有流浪的韓國青年,有為掙錢老遠來到韓國的非洲弟兄,他們是非常熱情的哦 ^^,還有想一圓掏金夢的中國人。不管是什麼目地來到這裡,他們有一個目的就是”賺錢”。異地的生活也讓他們嚐到被人輕視和拒絕。我們繼續為這個城市禱告,也宣告神的掌權和自由要臨到這個城市。人心被錢捆綁,心變得冷淡對福音沒有渴慕。現在情況又比之前更加明顯,求神柔軟人的心。”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我們相信上帝要轉化這個城市,透過在這裡的教會要興起屬靈的復興。每個教會都有上帝給與不同的功能,我們會繼續作聯結的工作。一起為安山地區的復興禱告預備。

我們一起禱告:
1. 求主澆灌聖靈在教會裡,作潔淨的工作,使神的家成為聖潔的殿。基督十字的能力和復活的能力要彰顯,透過我們悔改的禱告,要帶復興。
2. 五月的主題是天國的家庭,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 讓基督的身體是彼此相顧,彼此相愛,彼此遮蓋。
3. 為開拓中的漢陽大學留學生事奉禱告,求神給我謀略的靈,能計劃有效的方式將他們引到基督面前。
神的信實直到永遠


燕靜 2007/05/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