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第一屆普通話敬拜讚美學校的心得

Dear Dear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以下的文章內容,為此次參加香港普通話敬拜與讚美學校學員的心得記錄,看著這些見證及分享,為此非常感謝神,願上帝繼續帶領回去的弟兄姊妹,每一位都是寶貴的火種,我們禱告,可以燃起復興之火在各地,阿們。


----------------我是分隔線----------------

我知道我來的目的是為了要來認識主。因為我的心已經是冰冷的了。
當河老師問我們說:「你愛耶穌嗎?把你的愛拿出來給我看啊!」當他這樣問的時間,我就是全心全意的向主舉雙手,我用這樣來表達我對主的愛。在我的生活中,我的心常被一些東西捆綁,所以,我可以透過高舉雙手來表明我愛耶穌。
我是一個傳道人,我來到這的目的就是要來被神觸摸。我可以上網去聽不同牧者的講道,但是,我的心是非常渴望主的。我要奔向主。在週四聚會時,我坐在後面,這使得我的心是容易分心的。有一位招待的姐妹就問我,姐妹你為何坐那麼的後面,你要向前去奔跑。於是,我就去到了前面。真的,向主奔跑去,感受真的不一樣。
詩歌提到:我活著為基督,死後就有益處。我們需要聖靈的火,就有能力,就可以剛強起來。我喜歡這裏的詩歌,因為,都提到上帝的屬性,我就不會沈落在自己的情緒中。

----------------我是分隔線----------------

我的聲音更啞了,我的聲音不行。我還是很高興可以為主做見証。在這次聚會中有神的同在。我們要先來尋求神,神願意必會預備。這是我第一個感動,就是先尋求神。我的生命因為主耶穌而改變,他不用想別人怎麼來看我,我不用因為別人而做什麼,所以,這幾日我都坐在很前面。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分享洪老師的中國心,我再次被touch。我知道我要在神面前好好的敬拜祂。我要超過環境,將眼目訂在耶穌的身上。上帝賜給我另一個異象,之前我有種種的理想,我可能要做什麼事…我現在大三,我進入臨床實習時,我春風得益的時候,我很害怕,因為這樣我會遺棄你。我一直向主禱告一個更明確的異象,主啊!我不要一個很讚的,乃是告訴我下一步我要怎麼走。我對福音口頭很熱,但是,行動很冷。我還沒有很正式向人傳福音。我信主二年多了,我覺得我將學習學好時。洪老師給我很大的震撼,我是一個大學生,我是一個基督徒的大學生,當別人學習好,我還要和你有美好的關係。我每次都只有求得平衡(學習和信仰),但是,洪老師說,我將我的專業學好,我信仰沒有好,那我怎麼回應上帝給我的恩典。若沒有上帝的恩典,我怎麼能夠過的這樣的好呢?我的異象是:河m說,我要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有禱告的醫生,因為,耶穌就是這樣,我也要這樣的做。經歷過上帝這樣的感動。我從來沒有說過方言,我在晨間默禱時,我禱告,我有很多話想要對神說,我好結巴,我好不會表達,我只記得我向上帝講了一串我不懂的話,我懷疑神啊這是什麼主啊我想再試一次。包牧師第一次分享,我看見一個老外時,我看見他大聲呼求時,以前我很難去這樣呼求神,我很想我很想對神表達,我就大聲喊,我不知道我喊了什麼,但是,我的心中充滿了。我們和神建立了美好關係,我們要超越環境,我們被自己的關念被捆住。當我想到我要再回到,要回到真實的環境中,我同樣的單單的仰望你,環境是改變了,但求我的心不會改變。神啊!讓我們帶著火熱的心回去,可以照樣的回去,年青人可以有感動,有責任為你奔跑。主啊我們願意為你奔跑。

----------------我是分隔線----------------

我以前很客氣的,這次不客氣。我在這裏學會了跪下,我舉手,我起來很早。我相信主就是神蹟。我本來是一個無神論者,我信主之後,許多人都不相信。許多科學家是無法解釋的。我感謝主的帶領。我來之前訂不到車票,但是因為上帝恩典我後來訂到了,只是來到這裏就晚了二天。身體很累,但是參加了這樣大會,心中充滿了感動。

----------------我是分隔線----------------

再多的感謝也沈載不了上帝對我們的恩典。也感謝事奉的同工們。
我早聽說過,這裏的敬拜非常的美好。但是,來到這裏還真的有點不能適應。我知道這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我就一步步的過程的調整,從觀看到接納。我以前不太舉手的,覺得不太自然,現在很自然舉手。
我生命中有個改變,就是讀經改變了。對讀經有點累了的人,還是一個教導別人的!我已經在聖經中感受不到甘甜,但是,透過這次的聚會,我又再次恢復過來了。
在這,我非常感受到弟兄姐妹的彼此相愛,無論什麼宗派了,有愛就沒有圍。嚴格而言,我們一個人就是宗派。生命是最重要的!沒有生命,就無法真正的擁抱。
這次印象深刻的還有聖餐禮拜。我常在講台上講道和主持聖餐禮拜,但是平時,我們好像無法很深刻聖餐對我們的影響力。在這次的禮拜中,我似乎就是看見耶穌當時在舉行聖餐時的那一幕。所以,我就奮不顧身的衝向前去。

----------------我是分隔線----------------

河教師教導說,我們已經被神touch,我們怎麼不把這樣的感動分享。所以,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我信主近二年。第一天晚上的四小時的敬拜,對我而言,太長了,還站著分享經文,第一天晚上我才剛到,又內急,我老想他為何不結束。
我第一次看見聖靈衝倒,我禱告,也偷看倒下去時,我想,我不要倒。後來河老師的手為我按手禱告,我的頭就枕在他的肩上,我止不住我的淚水。一共三次。我真的情不止禁的。早上哭下午哭。可能睼在神面前,我不願意偽裝。
包牧師下午的分享時,有一種新的語言出現,我當時很怕,我講不出普通話,我很怕,我當天中午也問弟兄姐妹。後來就知道這是方言。
神的福音是透過一個人一個人就來改變我們的生命。我看見許多愛主的姐妹。我第一次感受到信主的美。和主裏的交通。神給我的感動。我第一次的突破,可以做見証。我回到學校之後,我可以帶領團契的。

----------------我是分隔線----------------

這次來到香港,我的體會很深,我是樂團,我是彈琴的,我的出發點,看看香港的敬拜讚美,特別是韓國的敬拜讚美,我在國內就有耳聞。我要看見團隊的服事。我要有更好的學習。第一天的敬拜,太熱了要中暑了,我腳麻了。我想,他們預備了很久的成果,要承現給我們看。我想,我沒有見識,我都沒有見到。就沒有適應。在課餘之間,我很不適應,我不知道可以這樣的敬拜神。我的感受有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我感受到,我看他不可愛。我就心中滴沽,我看見他充滿的精力的老人家。直到今天我感受他慈祥的人。我也是自不太適應到適應。聖餐禮拜,我特別感到感動了。我已經很習慣的。今天的聖餐禮拜在主基督內的愛,主的寶血。我不易流眼淚。因為不常眼淚,今天流到特別的多。透過這樣的敬拜方式。

----------------我是分隔線----------------

耶和華為我們行了奇事。我不是要來學習敬拜,乃是要成為敬拜的人。我服事主已經10年了,我似乎失去了和神之間的關係。在最初要牧養的過程,也體會很深刻。好像招手了,卻沒有了回應。我領受了神的愛之後,我就是屬神的。重新的與我的神相遇,我就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和神相遇。我感受到雅歌,我感受到我找不到我的良人。在過程中,有聲音對我說,你來香港找我嗎?我再次的體會到神的愛。
第二天洪老師的分享也很震撼我,我跪在前面,他說:你們不為中國人禱告,誰為中國人禱告呢?我過去會和他們傳福音。我漸漸地失去了傳福音的動力。我同時想到我現在去的教會,六合彩的原因所以整個村莊不好了,他多年沒有去教會去聚會了。起初就會為這樣的事情,我就是流淚禱告了。那天我跪下來,我就發現早期我的態度不是這樣的。我對比了一下,我發現差很多。我在神的面前哭泣,我知道我回去之後要怎麼要去服事。我長久時間失去了對靈魂的心志。與神和好和未來事奉的禱告。我又感恩又特別感恩!新的一代,這是有神的預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