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全洲教會嚴慧菁事奉者的來信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平安:

在全州的敬拜讚美教會已要進入第三個月了,之前雖也參與在安山無國境教會的事奉,但因只有星期天的事奉,並沒有很大的心情上轉換,但透過這間教會,真的很深感受到不只教會是從無到有,就連事奉者,神也調整我們服事的心,不要以習慣性的服事態度來服事這些中國人,先去接納,先去包容,給予時間等候他們的改變來接受耶穌.


特別是對於很多的事神教導我不要太先入為主的觀念,寧願多去了解體諒別人,而不去求為何對方的行為會是這樣,在這事奉上,神教導我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思想不同,文化不同,但雖不同,神卻喜悅所有的人,而我們只是器皿,無權去決定誰是有用的或無用的,誰是配得的或不配的,特別是不要常讓眼睛所見的左右了我們客觀的判斷,在神眼中每個人都是神要使用的及配得到救恩的.


這學期快結束了,對於瓊姃,培雅及恩怡來說更是不容易的,從他們身上我學習到了很多,什麼叫做委身,什麼叫做順服,也許有人會覺得一邊讀書,一邊事奉有什麼困難的,有那麼忙嗎?對於以前的我會覺得凡事順服是他們應該要有的態度,但更多去了解事奉的困難時,真的覺得他們比我更愛主及更委身在神所交託他們的,

一天頂多睡4-5小時,要面對功課上的壓力,及要面對每星期校園的傳福音,及教會的事奉.對於沒經過社會歷練的培雅及恩怡雖是很好的學習,但要面對自我的挫折感確實是不容易的.感謝神透過他們願意體諒我的心,讓我看到我需從一個Learder的心態轉換成父母的心,才能成為一位牧者.


在人力或資源豐富的地方也許我們可以依自己方式去做,但感謝神讓我們處在很多不足中,我們才會更去看重每一個人的生命,以有限的資源去完成所交託的事,靠著神的力量及愛,我們學習更多去成全別人的生命,看別人比自己強,看別人的生命就如同神愛他一樣,


在這間教會,神一再讓我明白,我們都只是一個管家,管理好神的聖殿,這也包括了培訓下一個接棒的人,神願意使用我們是神給我們的恩典,但神沒有要我們將所有的一切看做是自己的,而依自己的方式去掌控,神要使用我們多久也是我們無法得知的,所以要盡所能使事奉能延續下去,更寬廣的心去接受後輩的人興起來,,,,


求神幫助我在這個事奉中,能夠以父神的心去看重每個人的生命,改變帶來不安,但我是否願意當那位先去改變的人,不要習慣性的以自己以為的方式去要求別人.

願神賜福ANM的事奉,特別是求神幫助我們有耐心及接納的心去引導別人來認識我們,等候別人的成長,不同其實更美.

主內姊妹

慧菁

沒有留言: